发糖魔灵

步履不停

接稿

[嘉也]屋顶着火

ooc慎入,写着玩的,所有一切请勿上升。


杀手pa,夜店文学,首次尝试。


想要评论!



BGM-目不转睛(都点开给我听!!!)




1.

暮色走到尽头,浓墨蚕食画卷。高楼的霓虹灯像收到信号似的在长街上接连亮起来。小贩挂出五颜六色的招牌,卖冰花的小推车紧挨着烧烤摊,炭火上的肉串冒着热气吸引着晚归的人群,啤酒被摆上了桌,扎啤杯里是满满的摇起来会哗啦哗啦响的冰块,一口闷下去可以暂且抚慰盛夏的燥热。

 

年轻的男女选择在酒吧里发泄夏夜里过盛的精力。没有丝毫意义却节奏欢快的口水歌最能调动情绪,舞池里的肉体交叠,酒精麻痹感官,五颜六色的灯光下每个人的面目都难以辨别,人人都在笑,人人都在叫,仿佛身处极乐世界。

 

刘也坐在角落的卡座里,耐着性子打发走今天第四个试图上来和他搭讪的男人。酒吧里的一切都让他不舒服,音乐太吵,人群太闹,还有耳麦里的喋喋不休的任豪。

 

“Ye,这次的目标对我们很重要。”

 

“我知道,”刘也面无表情的把玩着自己胸前的长发,“但这不是你打断我的假期的理由。”

 

“如果我没记错——你这次休假好像休了一年?”设备那头任豪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无奈,“我亲爱的Ye,如果你再不出来活动活动筋骨,你的评级将会变成A,和那个新窜上来的X一样,就那个每次出任务戴表的骚包。”

 

“……”刘也呷了一口酒,他懒得和任豪扯这些家里长家里短的,“二十分钟后叫翟潇闻来接我。”他对着那头下命令,不等任豪回话就干脆利落的把耳麦摁进了面前的酒杯里。

 

漂亮的人在哪里都会受欢迎,特别是在这种地方。神经被麻痹,理智被吞噬,人人都凭着本能来寻求猎物。有人背着灯光悄然而至,在刘也身边放下两杯酒。

 

刘也抬眸看过去,首先进入视线的是对方线条流畅精致的下颌线和修长的脖颈,然后是高挺的鼻梁和薄薄的唇。长得还不错,就是小了点。刘也在心里评价道。少年的脸上还带着未褪尽的婴儿肥,简单的白衬衫黑色长裤,衣摆被随意的挑在外面,蓬勃的少年气和酒吧的颓废感进行诡异的融合,构成少年身上独特的雄性荷尔蒙。

 

他被勾的有些心动,暗自咬了咬唇,目光在少年身上转了几个来回,最终决定把任豪出门前交代的不准浪几个字抛到九霄云外。

 

“一个人吗?”对方冲着刘也笑的腼腆又灿烂,眸子里露着青涩和毫不掩饰的欲望。两条修长的腿交叠,恰巧把刘也卡在墙壁和他之间,手臂从后方攻略池城,绕过刘也的后颈和他的长发擦肩而过,年轻的捕食者不露声色的缩小捕食范围,刘也只要一转头就能看到对方腕子上近在咫尺的高级手表。

 

刘也故意垂下眼眸,长发遮住了他的小半张脸,在五颜六色的光速灯看起来又小又乖。他纵容着少年无理的侵略请求,在对方即将与自己紧密相贴的时候抢先一步拽住少年的衣摆逼迫他与自己

耳鬓厮磨。“怎么办哥哥?”刘也顺势坐上他的大腿,搂着少年的脖颈在对方的耳垂边咯咯的笑,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浸泡在酒杯中的电子设备,“我好难过,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小可怜。”少年咬上他的鼻尖,锁紧了他的腰眯着眼笑,指了指桌上的酒杯,“我请你喝酒好不好?”他说话带着气音,气息喷落在刘也裸露的乳白色肌肤上,酥麻的电流感很快传遍了全身。

 

刘也跟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高脚杯里装着平淡无奇的爱尔兰威士忌,底部浮着冰块,上面飘着奶油,杯边点缀着柠檬片,看起来非常适合女生饮用。爱尔兰之雾*。刘也心下有些差异,没看出来这毛头小子对他这么势在必得。可惜了,比起牡丹花下死,他更烦的是任豪喋喋不休的唠叨。他拍拍对方的手臂示意他松开自己,干净利落的从人身上下来,弯下腰来叼起那片柠檬含在嘴边,他的眼里泛着水,眼角上挑勾人却不自知,“我今天可不能跟你走。”他的声音又娇又媚,像喝饱了水的玫瑰。柠檬汁顺着他的嘴角溢出来,刘也伸出小舌来飞快舔掉。“再见了。”他毫无诚心的挥手,转身消失在舞池的人群中。

 

 

 

 

 


2.

焉栩嘉看上了个宝贝,但宝贝不愿意跟他走。

 

他盯着那人钻进舞池,躲开四面八方朝他伸出的不怀好意的手,踏着靴子一路小跑跑到舞台边上。他看着他的宝贝和DJ嬉笑打闹,在舞台的角落里窃窃私语,男人露骨的眼神黏在了刘也的白肩上,而他的宝贝只是在微笑。

 

艹。

 

焉栩嘉的心里泛起醋意,他早就把刘也划进了自己的领地范围,此时此刻男人的举动无疑是在挑衅,他骨子里的暴虐和烦躁几乎就要破笼而出,他不耐烦的点着杯壁,目光里淬了毒,死死盯着刘也面前的男人,倒没了半点先前在刘也面前的乖乖样子。

 

忍着点。他对自己说。还不是时候,刘也最讨厌傻逼。

 

舞池里热辣劲爆的舞曲接近尾声,灯光也随之转暗,整个酒吧突然之间静下来,静的空虚又可怕,空间里挤满了靠着重金属音乐来躲避现实的男女,突如其来的的寂静让他们迷茫又害怕,空气里堆满窃窃私语,焉栩嘉却突然勾起唇,他知道刘也想干什么了。

 

啪!

 

白色的聚光灯打在舞台上,他的宝贝站在人群中央。

 

首先是包裹着脚踝的黑色皮靴,视线再往上走,是修长的小腿和漂亮的膝盖,黑色的热裤卡着大腿根,更衬着台上人皮肤的白皙,好似一块上好的羊脂玉,让人忍不住指染亵玩。

 

松松垮垮的白衬衫上绣着一只火红的狐狸,狐尾沿着下摆被扎进了热裤里,刘也将披散着的长发扎成马尾,狐狸的眼睛里藏着的是狡黠的光,他冲着焉栩嘉的方向笑的肆意张扬。

 

有人在恃美行凶。

 

停电整座楼

 

旧房间又变成一个人的部落

 

炸裂的鼓点声唤醒了人们的记忆,喧嚣声迅速在四周扩散,他顺着节奏摇晃跳跃,白色的肩带也跟着若隐若现。

 

天黑人容易犯错

 

屋顶会着火

 

柔软的腰部前后摇摆,纽扣与纽扣间露着一点白,刘也的眼睛里藏着勾子,只一眼就勾得人死心塌地。

 

魔鬼和天使都相同翅膀

 

为争人心而伤

 

刘也双手并拢为枪,对着人群拉栓。台下充斥着尖叫,他的宝贝是天生的王者,轻而易举的就能收获虔诚的信徒。

 

包括他自己。

 

我愿意匍匐在脚边,只要你愿意给我一个吻。

 

哪怕等待他的是烈火焚城,是无间地狱。

 

我也要碰一碰他。*

 

台下是震耳欲聋的尖叫声,气氛被炒到火热高潮,刘也被人簇拥着,笑盈盈的拒绝了试图上来搭讪的男男女女。焉栩嘉右边的卡座空了,大腹便便的中年男子端着酒杯摆着自以为高雅的姿势往刘也身边凑,可惜那双急色的眼睛让他整个人变得滑稽又可笑。许是被逗笑了,刘也接了他的酒。

 

焉栩嘉的眼神里藏着难以读懂的情绪,他抬手招来了旁边的服务生,吩咐道,

 

“五分钟后往他们的房间送一瓶酒,就说是我送的。”他的声音低沉,藏着山雨欲来的架势。“还有,除了东头靠窗那间,二楼的其他房间都锁上。”

 

 

 

 


3.

刘也觉得自己简直水逆到了极点。

 

好容易花言巧语哄骗着那老头把他那堆废物保镖留在楼下,轻而易举解决完目标刚刚打算喘口气,就被送酒的服务生带着两个壮汉抓了个现行。

 

还好他机灵,挤着门缝溜出去了。

 

早知道就不接这鬼任务了,我宁愿被任豪念叨。刘也一拳砸向试图阻拦他的保镖,暗暗在心理吐槽。

 

“抓住他,别让他跑了!”这老头怕死怕的要命,雇起保镖来跟不要钱似的,刘也粗略估算了一下,跟在自己身后的至少还有十个人。

 

这样下去不行。他得等到翟潇闻来接他。

 

还有五分钟。

 

他刚刚拉断了这家店的电闸,估计能拖那帮人一会。

 

刘也摸黑在二楼的走廊上飞奔,二楼的房间不知道被哪个龟孙上了锁,转哪间哪间不开,眼看前面就是最后一间,他索性不再抱希望,刚准备破窗而出,却被一只大手揽住了腰。

 

他心下一惊,刚准备反抗,那人却早有准备,轻轻松松单手摁住刘也的两只手腕,另一只手揽着腰把他推进了门里。

 

“乖一点。姐姐也不想惹麻烦吧。”他安抚似的捏了捏刘也的腰,伸手解开了他的发圈,爱不释手的玩弄着他的长发,刘也这才认出来人。

 

是前不久他在楼下勾搭过的少年。

 

这下可麻烦了,刘也头疼,刚出了鬼门关又惹上了桃花债。

 

面前的少年安静乖巧,带着初见他的好看笑容,焉栩嘉没骨头似的靠在刘也身上,两手虚环着他的腰,毫不客气的把自己挤进刘也的双腿之间,用长裤的粗糙面料去摩挲刘也袒露的肌肤。

 

刘也的皮肤向来敏感,当下就软了腰,连横在二人胸膛间的手的推拒都成了欲拒还迎。焉栩嘉舒服的咪起了眼,低下头在刘也泛红的耳垂边舔弄,恶作剧似的把嘴里的热气全灌进了敏感的耳道里。

 

“外面的人磊哥会去收拾。姐姐只要专心陪我就好。“他故意伸出手在刘也面前晃了晃,线条流畅的手臂上拿着刘也一直别在身后的小刀,半真半假的埋怨道,“不要随身带着管制刀具,很危险的。“他摘下自己的手表戴在刘也的手腕上,“这样就很好。”

 

“你!”刘也看到自己手腕上的表才缓过劲来,他就说今天自己怎么可能这么栽,感情好这小子算计好了在这等他呢。“你是......"

 

”对我是。“焉栩嘉截住他的话头,看着刘也瞪大了的双眼,不由自主的笑出了声,

 

“所以现在愿意陪我喝一杯了吗,Ye?”






End.

 *爱尔兰之雾:十大断片酒之一。爱尔兰威士忌对水加冰块,再加一片柠檬。之所以名字这么梦幻,就是因为喝了就会像踩在雾里一样。


*哪怕等待他的是烈火焚城,是无间地狱。

 

  我也要碰一碰他。

 这里化用了黄碧云老师的一句话,原句是:

  如果伸手碰一碰他,多么好。只是碰一碰,圣徒渴望吻一吻圣骨一样,亲近不可碰之物,碰了就会有火烧无花果树,有烈焰焚城,她还是要碰上一碰。

 

 

 

 

 

 

 

 

 

 

 


评论(13)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