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糖魔灵

步履不停

接稿

被迫营业(二)

半小时激情速打产物。


今天哭的姐妹过来吃糖!


依旧是全员沙雕向,故事我编的,请勿上升真人。


老王在我这真的很能舞了(明明很英俊很帅)



前文指路 






05

乐极容易生悲。



人啊,就不能对生活报有太大的希望。



这是今日份的的王老师格言。



当你觉得你能功成名就迎娶小甜甜走向人生巅峰的时候,上天总是会给你啪的劈下一道雷的。



比如现在。



王晰和阿云嘎两个Alpha一个站在门口一个坐在床上,相对无言。



事情的开始要回到十分钟前。



当王老师兴高采烈的到达节目组预定的酒店,满怀期待的从前台结果自己的房卡的时候,一切都还是很美好的。



直到他刷开门看见了坐在床上啃苹果的阿云嘎。



……



王晰啪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阿云嘎:???



“咋回事啊?”王晰一关门就疯狂给经纪人打电话,“为啥我跟阿云嘎一个房!”



“哦。”对面经济人面对王老师的抽风很淡定,“两个Alpha住一起不好吗?”



“好个——屁啊!”王晰急的东北话一茬接一茬的往外冒,谁TM愿意跟阿云嘎一个樱桃酒味的Alpha住一起,一个大老爷们身上甜甜的像个撒子嘛!”



还有他和郑云龙那腻腻歪歪的劳什子关系,谁知道某天半夜会不会上演一出情侣相会半夜爬床情难自禁干柴烈火一点就着的大戏。



到时候我咋办呢???



假装自己听不见在心里默念清心咒吗???



“忍一忍。”经纪人不走心的安慰他,王晰依稀可以听见那边老大声的游戏特效。“也就是三个月,挺过去,你会拥有一片光明的未来。”



然后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



回去就扣工资。王晰盯着手机屏幕咬牙切齿。然后深吸了几口气,再次刷卡开门。



阿云嘎依旧坐在床上啃苹果。



依旧是死一般的寂静。



“大龙呢,咋不跟你一个屋?”王老师思量再三,率先开口破局。



“自个儿分出去了,说是为了避嫌。”阿云嘎嘴里嚼着苹果含糊不清的回答。



少来,肯定是你昨天晚上犯事了。王晰心里吐槽。“那他跟别人一个屋你放心啊?”



“跟他一个屋的我见过,是个omega,个子小小的男孩子,怪可爱的。”阿云嘎不在意的挥挥手,“好像是……叫周深吧?”



!!!周深跟郑云龙一个屋!



我未来媳妇跟你家大龙一个屋!王晰瞬间就来了精神,也不记着给经济人扣公司了,小算盘又噼里啪啦打了起来。那就是说下次大龙摸过来的时候我可以顺理成章去找深深了啊!



真好。






06

有些时候打脸总是来得错不急防。



王晰决定收回刚刚的话。



他咋不知道自家omega人气这么高呢。



那一出场一连串的周深老师啊,一个个握过去的手啊,还有蔡尧那句那首大鱼我单曲循环好多遍啊。



呸。王晰心里咕噜咕噜冒酸水。那是我的台词!我还看了好多遍的《大鱼海棠》!还有那几个握手的把手撒开撒开,说你呢小伙子握手握那么久干啥,人节目组分配的炒作对象是我不是你嘿年轻人,拉郎可是要遭报应的呦喂。



最可气的是那个叫阿云嘎的草原花蝴蝶!王晰特地将这个人拎出来重点标注。



龙儿还在上面看着你呢能不能收敛点!左拥右抱满脸荡漾的微笑,你确定你和大龙拿的是相爱相杀而不是七年之痒的本子吗?



还有你撩就撩非要往深深面前凑个撒子呢,人没座位不会来找我啊干嘛要坐你腿上啊,好好的Alpha能不能守点妇道。



真是的。



王老师决定报复回来。



于是在后期选择合作搭档的时候,他第一个挑走了郑云龙。



在被阿云嘎找上门的时候,王晰的回答滴水不漏,“啊呀嘎子哥跟你说啊,你和龙儿既然要走相爱相杀的剧本呢,就不可能一开始就合作对不对?凡事呢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你们要先想杀再相爱……”



那态势,耍的可怜的蒙古嘎子一套一套的,还真就被他给糊弄过去了。


当然,这是后话。



07


惊艳。



王晰只能想到用这个词来形容周深的试唱。



周深的唱功他从《大鱼》的时候就感受到了。



那是一种不属于人间的声音。



是鱼尾人身的海妖和着海浪在暮色里低吟浅唱。



曼妙空灵,摄人心魄。



我甘愿被你迷惑,成为你的阶下囚,只求你夜夜为我唱那一首首我听不懂的歌。



“极致的美,极致的和谐。”王晰在后台的采访中毫不吝啬自己对周深的欣赏,“我非常希望能和深深合作。”



还想把他的名字写在老王家的房本上,王晰在心里补充。



08



王晰其实挺惊讶周深没有坐上首席的。



出来的时候,他看见小孩一蹦一跳的,笑容也都挂在脸上,还以为稳了。



没想到周深玩了一圈还是乖乖回到了替补区。



“回去吧。”王晰扭头看着他,语气温柔,像是在哄小朋友。



“我真的在这。”周深不好意思的冲他吐吐舌头,对上王晰疑惑的眼睛又解释道,“我结尾的时候收早了,和乐队老师没合上。”



“哦……”王晰不动声色的和旁边人换了位置,凑到周深边上,手臂揽上椅背,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人半搂在怀里,稍稍微微的释放一点信息素,后排的几个毛头小子很快就安静下来了。“等会看哥给你拿首席。”



“好啊。”周深浑然不觉刚刚王晰的动作,笑的温柔又好看,“晰哥一定可以的。”



我媳妇咋这么好看呢,王老师的内心被萌了一脸血,究竟啥时候能把这只omega拐回去呢?

 






——TBC——





       大家可以猜一下深深和大龙的信息素味道是什么鸭


      顺便深呼晰如果演唱会唱慢慢喜欢你,大鱼,楼台三首当中任一一首我就加更。


      如果演唱会巡演我就开车  (算了还是要冷静一下)


评论(67)

热度(188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