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糖魔灵

步履不停

接稿

被迫营业(一)

速打产物,毫无逻辑,无脑向甜甜甜。

 

沙雕ABO,主深呼晰副云次方。

 

全员未婚,男性合法设定。

 

故事我编的,请勿上升。

 

看文愉快,想要评论。





 

01

 
 

王晰靠在卡座上,一边打游戏一边听经纪人絮絮叨叨。

  


 

“等会深深就会过来然后你俩见个面balabala…”

 


 

First Blood!

 


 

“节目组那边的意思呢是想让你们多点互动balabala……”

 


 

Double kill!

 
 


“深深这孩子我知道,特别好的一个小朋友balabala……”

 
 


Triple Kill!

 
 


“王晰!”被无视了好久的经纪人终于爆发了,把台本重重往桌上一拍,“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You have been slain!

 
 


操。王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一片灰色,忍不住在心里爆了粗口。索性把手机倒扣在桌上,不耐烦的回应,“不就是等会那要跟我炒cp那小孩儿要过来吗,我又不聋。”

 


 

“你知道就好。”经纪人瞪着眼睛威胁他,“要是敢乱说话我就封了你的游戏账号!”

 


 

“哎不是——”王晰不满,“上个综艺就算了为啥还要炒cp啊?”

 
 


“你以为我愿意吗?”经纪人冲他微笑,“也不知道是谁合约没翻完就把字签了的。”

 


 

王晰心虚,“这……这不是那天开心嘛哈哈哈。”他瞅着经纪人的脸色逐渐好转,企图垂死挣扎,“咱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呵。”经纪人怼他,“要不你去和阿云嘎演王不见王,相爱想杀的剧本?”

 
 


“那……那算了。”王晰想到两个Alpha演偶像剧剧情,心里一阵恶寒,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我宁愿炒cp。”

 


 

经纪人满意了,夹着台本迈着小碎步走了,只留王晰一个人在咖啡厅里孤独的等待自己的营业对象。

 
 

“这不行啊……”他瘫在靠背上自言自语,“哥得想哥招儿……”



 
 

02

 
 


王晰万万没想到,和自己组cp的居然是周深。

 
 


周深诶!

 


 

唱大鱼的周深诶!

 
 


周深居然是个omega诶!

 


 

等等重点不对应该是呜呜呜我要和我喜欢的歌手组cp了!

 


 

导演组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爸爸!

 


 

王晰恨不得当场表演一个托马斯回旋,他殷勤的为周深拉开面前的椅子,努力维持着自身的形象 “你好,我是王晰。”

 


 

周深似乎看上去很紧张,大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愣了好半天才回了句,“我是周深。”

 
 


“嘿嘿嘿你好你好。”王晰试图通过微笑来传递友好。

 


 

周深似乎更紧张了。

 


 

完蛋。

 


 

王晰内心拉响了警报。

 
 


我喜欢的歌手很怕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猛然间他想起阿云嘎曾经说过少量Alpha的信息素对omega的情绪有安抚作用。

 


 

他释放了一点自己的信息素。

 


 

空间里瞬间漫起了一股很淡很淡的柠檬味儿。



 
 

对面周深的脸色似乎好点了。


 


 

嗯。王晰对此很满意。阿云嘎还是有点用的。他想。


 


 

03

 
 


王晰没有想过自己和周深会这么合拍。

 


 

他们两人不仅在音乐方面有很多观点一致,在其他很多事情上的看法也出奇的一致。

 


 

一聊就是半个多钟头。周深似乎放下心来了些。也没有前面那阵子缩着脖子的劲了,也敢顺着王晰的话抛梗接梗。

 


 

王晰对此表示满意。

 
 


越看周深越喜欢,心里起了要把人拐到老王家户口本上的心思。

 
 


一个高八度,一个低八度。王晰心里估量着,这二重唱简直完美!

 


 

聊的正起劲的时候,一直被王晰扔在桌面上的手机响了,他随手按了接听键,也不知道是不是错碰到了免提还是咋滴,电话那头阿云嘎的声音听起来格外的大。

 
 


“晰哥我刚刚车搁路上抛锚了咋整啊!”

 


 

???

 


 

这小子刚刚不还在朋友圈里发自己和郑云龙甜甜蜜蜜闷家里过二人世界的朋友圈吗咋这么快车就抛锚了呢。

 


 

王晰一愣。三秒钟之后才想起来这是他在没见到周深之前想出来的为了躲避那个没有姓名的营业对象而想出来的法子。

 
 


……

 
 


今天的王老师也在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王晰深呼吸一口气,对着电话那头道,“嘎子啊,有困难找警察,哥不修车。”

 


 

然后干脆利落的挂了电话。

 
 


王晰一偏头就看见周深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满脸欲言又止。

 


 

“那个……你朋友他没事吧?”周深小心翼翼的问。

 


 

王晰心道,阿云嘎那能有啥事啊人对象宠物热炕头的,哪像我孤孤单单一条狗。面上却还是做了一副优雅的样子。“没事儿,小问题,他一个成年人能解决。”

 


 

这厢被挂了电话的阿云嘎一脸懵逼,他扭头去问一旁的郑云龙。“不是晰哥刚刚给我打电话说让我半个小时后给他打电话编理由救他脱身的吗?他咋还让我去找警察呢?”


 
 

“谁知道。”郑云龙在第三十二次试图把阿云嘎放在自己肚子上的手挪开无果后,索性不再挣扎,转而在人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躺好,懒洋洋的道,“可能他看上了那个omega。”

 


 

没想到一语成谶。

 
 


事后阿云嘎想起来,他那天真应该拉着郑云龙去买彩票。

 
 


04

 


 

王晰对于和周深的第一次见面感到很满意。

 
 


手握了微博互关了微信也要到了。就连出门的时候自己要揽着周深的肩周深都没拒绝。

 


 

“以后就是营业对象了,这不得提前练练找感觉免得砸锅。”王晰对此回答的理智气壮。



 
 

除此之外王晰发现周深喜欢吃柠檬味的小蛋糕。

 


 

蛋糕是西餐厅送的,王晰本来就不爱吃甜腻的东西,象征性切了一小块就没再碰过了。

 


 

剩下的全被周深一小勺一小勺的给解决干净了。

 


 

被王晰发现后周深红了脸,放下勺子试图解释,“我……就是饿了……”

 
 


“没事。”王晰把自己面前那份往前推了推,“不够还有。 ”

 


 

周深羞的恨不得把脸藏到盘子里面去,但低着头把盘子接过来。

 


 

毕竟柠檬蛋糕真的很好吃。


 
 

“哥的信息素是柠檬味的,”王晰心里的小算盘打的啪啪响。“四舍五入就是周深喜欢我。”

 


 

哎呀妈呀这进度条涨的!王晰心里开始放起小型的烟火展,这样下去和深深扯证也不就一个星期的事儿嘛!

 


 

他翻了翻第一期《声入人心》的录制日期,掐指一算距离自己和周深见面还有两天。



 
 

这时间咋不再快点呢。他心里嘟囔着。


 


 

一个人的冬天真的太冷了。

 




TBC.

评论(57)

热度(364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